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文鱼销售大受影响 大多数消费者要谨慎食用三文鱼

    前不久,一则《生食三文鱼》的团体标准出台后,在该产业内掀起一片混乱,很多消费者对生吃三文鱼仍旧存在质疑,且认为监管检验机构对标准的审核不严,目前三文鱼销售大受影响,大多数消费者要谨慎食用三文鱼了!

    生吃三文鱼掀起争议
    生吃三文鱼掀起争议

    生鲜市场上的三文鱼销售大受影响,很多消费者都表示要谨慎选择食用三文鱼了,而这一切都要怪《生食三文鱼》团体标准的出台,这一标准对生食三文鱼的术语和定义、要求、检验方法等,都进行了规范,最备受争议的是,虹鳟被归类为“三文鱼”。

    在此之前,关注过三文鱼动态的都知道,三文鱼曾因“到底能不能生吃”的疑问而登上热搜,最近再次出现,是因为受到了该团体标准的影响。与此同时,三文鱼销售大受影响,因为大多数消费者要谨慎食用三文鱼的消费倾向非常强烈。

    三文鱼销售大打折扣
    三文鱼销售大打折扣

    虹鳟作为淡水鱼,对此大家认为,淡水鱼身上有寄生虫,因此很多人对生食三文鱼有了排斥想法,这也是三文鱼销售大受影响的原因之一。提醒广大消费者谨记,如果遇见非常便宜的三文鱼,千万不要尝试,因为它很可能是“冒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