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最新规定你了解吗?

    微信转账这个功能是你经常都会使用的吗?或许,很多人使用微信就是贪图转账这个功能,因为微信可以转账不用去到银行了。但是根据早前消息得知,微信被传出转账要收取手续费了,究竟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有限额吗
    微信转账有限额吗

    微信很强大,毕竟现在有上亿用户在微信里面活跃着,每天人们最多的就是转账、提现、发红包。但是现在微信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如果要收取转账手续费,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伤害,我们来看看最新规定。

    目前,每人每月享有2万免费转账额度,超出部分按照0.1%收取手续费。微信表示,一直以来,基于微信支付的每一笔转账交易,不论金额大小都要向银行缴纳交易手续费。此次对超额部分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据了解,小额转账及红包依旧免收手续费,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