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店怎么开 2018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

    随着不同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主创业,除了一些餐饮行业之外,其实一些小物件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例如可以开一家10元店,购买商品不需要讲价,而且又有很多东西可以选择,所以10元店开在对的地方还是挺不错的,那么10元店怎么开呢?2018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

    开十元店怎么样
    开十元店怎么样

    10元店其实已经遍布国内的各大城市、县城和乡镇。走进店内基本上都是人气爆棚,生意红火的,所以看着人来人往、生意火爆的10元店,很多创业者都有意愿开一家十元店,但是这10元店怎么开一定是要提前了解的。

    开10元店价格

    10元店开在不同的地方,在选择货品也有所不同,针对消费人群的需求特征,按需采购,能更好地吸引消费者进店消费,提升营业额。如开在学校附近的10元店,可多采购文体用品、数码配件、应季潮品;开在社区附近的10元店可做采购居家百货、厨卫用品、数码配件、应季潮品;如果开在商圈附近的10元店,各类消费人群都要有。

    10元店不是精品店,店内装修装饰不必奢华,不必繁琐。风格上力求突出朴实、大方、诚恳、简洁等特点即可,门面招牌要鲜活有吸引力。货品陈列一定要让顾客从进门到出门的整个选购过程中,不断地感受到新奇、惊喜、心动。巧妙的促销方案,能有力地促使顾客一次多买,多次购买,确保多销快销的顺利实施。

    另外2018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也是要知道的,开十元店,投资者需要承担的成本主要包括房租、装修费、货架费、进货费、员工工资这几部分。具体来讲,十元店的面积不需要多大,大概60平方米,房租3000至4000元/月;装修档次不高,明亮大方即可,装修费用假设为400元/㎡;货架400元一组,大概需要投入1万元。

    还有首批进货费2万元左右,员工雇佣两人,一人收银,一人导购,月工资2000元上下。综合计算,现在开一家60平方米的十元店,前期需要投入10至15万元,不过具体还是要以实际情况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