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布拉多犬一般多少钱 拉布拉多犬什么颜色最贵

    饲养宠物是现在很多家庭都常见的,喜欢养狗的人不少,当然不同品种的犬类有很多,其中拉布拉多犬就有很多人养,那么拉布拉多犬一般多少钱呢?还有狗狗都有分普通的和纯种的,那拉布拉多犬什么颜色最贵?

    拉布拉多犬贵吗
    拉布拉多犬贵吗

    拉布拉多又称寻回犬,是一种大型犬类,是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或地铁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因原产地在加拿大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而得名。拉布拉多犬是现在最流行的犬种之一,饲养拉布拉多犬的人越来越多,如果想养的话,拉布拉多犬价格如何呢?

    拉布拉多犬价格

    拉布拉多犬属于中型犬,性格比较温和,而且智商也比较高。首先在市面上,我们能够见到的宠物级别的拉布拉多幼犬的价格在1200元到3000元之间,但是纯种的拉布拉多幼犬的价格,则会在3000元起步到1万元之间,普通宠物级的拉布拉多,价格就相对便宜不少,一般根据品相的好坏分为3000元到8000元不等。

    拉布拉多犬好养吗
    拉布拉多犬好养吗

    拉布拉多犬大致有4种不同的颜色,比如黑色、黄色、巧克力、米白色。其中,最常见的颜色是黑色和黄色,那什么颜色最贵呢?在普通的宠物级拉布拉多里一般以巧克力色价格最高,其次为黑色,最后为黄色,因为物以稀为贵,巧克力色的相对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