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出好戏票房 上映9天破10亿元近在眼前

    上映了9天,大家有去看过《一出好戏》这部电影了吗?据说这可是导演黄渤老师的处女之作,不知道这一出好戏是不是好戏呢?从一出好戏票房来看,上映9天破10亿元近在眼前,看来这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

    电影《一出好戏》是由黄渤执导的影片,由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人联袂主演。电影已在2018年8月10日于中国内地正式上映。该影片讲述的是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众人流落在荒岛之上,为了生存他们共同生活,并面对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

    一出好戏票房破10亿元
    一出好戏票房破10亿元

    自上映以来,电影一出好戏在上映第8天就传出“抄袭”的丑闻,一度陷入“抄袭”的纷扰中,不过这对电影的票房似乎没有丝毫影响,票房该涨的还在涨。除了一出好戏票房引起众人关注外,一出好戏的评分不是很高,但也不低,目前在豆瓣的评分是7.4分。

    截至发稿前,一出好戏票房上映9天破10亿元近在眼前,目前累计票房总额为人民币9.50亿元。据悉,截至8月16日,一出好戏票房已经连续6天登顶日票房排行榜,今天仍旧以4900.40万的票房成绩稳居日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