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这5款牌子销售最好的粉底液

    说起粉底液,粉底液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女性在化妆的时候涂抹粉底液是第一步,所以一款好用的粉底液是能使肌肤得到滋润的。那么,现在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呢?

    效果好的粉底液有哪些牌子
    效果好的粉底液有哪些牌子

    如今,大部分女性的包包里必不可少的就是粉底液了,现在基本上每个女性在化妆的时候都会使用到粉底液的,粉底液适合用于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皮肤。但是市面上的粉底液牌子那么多,让人眼花缭乱,到底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呢?下面小编推荐这5款牌子销售最好的粉底液。

    粉底液牌子排行榜

    1、纪梵希GivenchyTeint粉底液:该款GivenchyTeint粉底液非常滋润,质地水般细腻,妆容服贴不卡粉,水润无瑕,干皮挚爱。想要打造裸妆质感可以入手,唯一的缺点就是遮瑕度不高,所以适合皮肤底子好的妹子。涂完会透出高贵的光泽感,不是猪油膏的反光,而是由内到外的通透感。

    2、CPB钻光丝绸粉底液:该款CPB钻光粉底液,上妆后非常的清爽,自然的光泽又不卡粉。如同韩剧女主角那种爆棚的光泽感遮瑕效果,后续补层雾面散粉都抵挡不了它的光泽妆效。遮瑕度很不错,保湿力也很好,挺适合偏干性的皮肤,这款粉底绝对能让你体验到越夜越亮的满足感。流动性非常的好,很好推,上脸非常自然,不会暗沉。

    3、BobbiBrown虫草精华粉底液:该款BobbiBrown粉底液是出了名的养肤,含有虫草精华,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化妆的同时还在修复肌肤,抗痘痘抗炎症,简直就痘痘肌的福音。抹出来的效果是奶油光泽肌。韩剧女主角那种爆棚的光泽感遮瑕效果一流,八小时不脱妆。使用前摇一摇。

    4、雅诗兰黛Doublewear粉底液:该款doublewear粉底液口碑一直很不错,简直就是油皮的亲妈。一款持妆粉底液,不怕油汗,哑光无瑕,底妆持久一整天,告别脱妆补妆。粉底液是流动性的,看上去不干,但上脸后干,没有很明显的光泽感和水润感,反而脸上是粉粉的,像扑了一层淡淡的粉一样,妆感不重,控油效果非常好。

    5、阿玛尼大师粉底液:该款阿玛尼大师粉底液堪称全球最好用的粉底液,不挑肤质,就是价格上有点小贵,是阿玛尼王牌产品。颜色接近于裸色,较于肤色轻一些,质地宛如稀薄乳液般轻薄水润,延展性真的非常好,轻轻涂抹就可以延伸好长,带有防晒指数哟,夏天用很适合皮肤既白皙又受到保护,不会晒黑。粉底滋润柔滑,延展性好,涂抹开很均匀,特别细腻轻盈。不管是水润的质地,还是控油、保湿的效果,雾面的效果,完全不油,适合所有肤质,一年四季都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