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出好戏破13亿 收获好评被喊话:果然是一出好戏

    《一出好戏》这部电影上映至今,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大家都有去看过这部影片了吗?截止到现在,在票房方面,一出好戏一路飙升,昨晚一出好戏破13亿元票房,另外还收获好评被喊话:果然是一出好戏!

    一出好戏电影票房
    一出好戏电影票房

    《一出好戏》是黄渤执导的影片,于2018年8月10日正式上映,由黄渤、于和伟、舒淇、张艺兴、王宝强、王迅主演,讲述的是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众人流落荒岛,为了生存共同生活,共同面对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

    一出好戏自上映以来,虽然也经历过风波,但也收获了不少好评,评分在豆瓣和猫眼电影上也都很高,收获好评被喊话:果然是一出好戏!截止8月28日晚间数据,一出好戏破13亿元,目前累计票房共计13.03亿元人民币。

    虽然不能以票房一概而论电影的好坏,但是票房就摆在那里,至今一出好戏上映了20天,目前大部分电影院还可以看,没有看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再过不久可能就没得看了,毕竟院线电影通常都不会随时能够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