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秋节送礼推荐 难以决定买什么好就选这些

    没有刻意去关注时间时,我们总觉得时间过得有点慢,而当我们停下手头的工作,悄然一瞥,会发现下个月就将迎来2018年的中秋节了。这种时候,你或许会有些惊愕这时光竟流逝得如此之快,同时你也会感到一丝窃喜,因为还有时间来思考下今年中秋节送礼要送哪些人以及该买什么送人好。

    适合中秋节送人的礼物
    适合中秋节送人的礼物

    每年差不多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开始谈论一些关于中秋节送礼的话题了,因为在忙碌的生活下,有些东西是需要提前准备的,不然临近节日,可能各种事情更多,一忙起来,都没时间准备了,这可就不是生活的全部意义了。所以,2018年中秋节送礼可考虑怎么送呢?

    中秋节可送月饼礼盒
    中秋节可送月饼礼盒

    在这里,我们分别以送礼的对象跟送礼可选的物品来简单说一说今年中秋节送礼有什么好参考的方案。但最终的选择权还是留给大家,因为只有大家才知道自己要送的人是谁以及适合送的又是什么。要想送礼时,讨得对方欢心,那都是要讲究“投其所好”的。

    根据送礼对象选择

    送父母:送实用类的东西,比如小家电、保健品等,一般首选送品质好的东西,但也不要太贵重,因为太贵了,父母可能舍不得用。但对于父母,其实不管中秋节送礼送什么给他们,他们最想要的礼物还是你可以回家过节,多陪陪他们。

    送亲戚:在中秋节里,有些家庭会去一些亲戚那里走一走,那么送月饼、茶叶、美酒,这三样是中秋节的最好搭配了。如果想不到送什么作为礼物,那也可以订好酒店,约亲戚们在中秋节一起吃个团圆饭,中秋节重在家人团圆,那也是极好的。

    送客户:一般的客户可以送月饼礼盒或月饼券,比较重要的客户可以打听其喜欢什么,如喝茶还是喝酒,然后可以送一份好茶和一套精美的茶具,或喜欢酒的送两瓶好酒和精美的酒架,有利于维护双方的合作关系。

    可参考的送礼佳品

    送月饼:过中秋节,月饼是不可或缺的应节食品,所以当大家实在不清楚中秋节送礼该送什么了,就选择送一些口味独特、款式新颖的月饼礼盒吧!这样的礼物,肯定不会出错的,虽然很常见,但心意总归也算是送到了。

    送营养:中秋回家过节,给家里长辈买一些营养品也是比较适合的,像有的长辈年纪大了,别的什么东西也都不怎么需要了,那买些营养品给其补一补身体,让他们更加健康,不用受疾病困扰,那么他们的心情也会很愉悦的。

    送饮品:不管是家里人,还是亲戚、客户、朋友,有些人是有喝茶的习惯的,在这些喝茶人眼中,送一盒好的茶叶,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礼物了,同理,喜欢喝酒的,买一些好酒回家一起品尝,那种“知君莫若你”的默契也是足够温暖的。

    送健康:现在很多人在物质生活上并不会觉得缺乏什么了,那么可以选择送健康,比如给家里人买上一份医疗保险等,让家人安心的去做身体检查,预防出现什么疾病,守护家人健康,也是一种心意的表达。

    送温暖:中秋节一过,也意味着天气会逐渐变冷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也可以选择买些衣物,像冬天的保暖衣、羊毛衫,带回去后,让父母在寒流来临之际,及时的换上自己孩子买的新衣服,他们也会很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