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带什么手表品牌好 最适合男士佩戴的手表品牌

    手表不仅仅是饰品,还能彰显身份,现在有很多男士都佩戴手表。喜欢佩戴手表的男士,通常意味着时间观念强,现在市面上手表品牌有很多,许多不知道带什么手表品牌好,那么,男士带什么手表品牌好呢?

    男士手表什么牌子好
    男士手表什么牌子好

    作为一名男士,手表是必不可少的首饰,拥有一款时尚的手表可以提升魅力与气质。所以,选择手表品牌是个重要的问题,手表作为日常穿搭的必需品,你知道男士带什么手表品牌好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天梭:天梭手表是悠久的传统制表品牌,也是全世界销量的冠军。它比较亲们,比较大众化,当然就能广受年轻人的青睐!

    浪琴:浪琴一直以浪漫优雅而闻名。推出的多款深具记念意义的经典款式腕表,都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沛纳海:沛纳海创立于1860年,以精密机械及卓越品质著称,最早是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作精密仪器和腕表,如今Panerai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高级运动腕表品牌。凭借源自大海的设计灵感,Panerai将品牌定位为运动、休闲领域中的高档腕表。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和瑞士的专业技术,使得Panerai每一款表都拥有鲜明的品牌风格和优异的质量。

    爱彼:世界著名三大制表品牌之一。1875年,两位钟表师Jules-LouisAudemars和Edward-AugustePiguet在瑞士布拉苏丝小镇(LeBrassus)共同创建了爱彼(AudemarsPiguet)品牌,潜心制作复杂功能机芯。爱彼传承并发扬着瑞士传统制表精粹,始终秉承“驾驭常规,铸就创新”的品牌理念。每一款爱彼作品都将品牌百年的精湛技艺浓缩于其中,正是工匠大师们的不懈投入,方才呈现出品牌超凡卓越的心血结晶。时光的流动在爱彼的手中具体而微,出类拔萃。

    欧米茄:在2011年,欧米茄是中国进口腕表销量冠军,也是最受男士喜欢的品牌之一!听说欧米茄新推出寓意深远的碟飞典雅系列“奥比斯”腕表,用来竭力支持可防治性失明的治疗,希望唤起善心,募集善款,携手你我一起改变世界。想必这一行动就足够俘虏人心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