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微信免费提现教你四种方法

    微信功能十分多,可以解决我们日常生活需要的,可以在微信上面叫外卖,也可以预定车票等等。不过,对于大部分来说,微信最大的功能就是聊天了,其次就是微信提现,但是微信提现一直都是收费,究竟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呢?

    微信提现有限额吗
    微信提现有限额吗

    微信现在是最流行的社交软件之一,相信现在就连小朋友都会使用微信了。但是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呢?这个问题是不是你最关心的?其实很多人都在抱怨着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究竟有没有其它的办法可以免除手续费呢?如果你不知道,那就来看看下面这四种方法。

    微信免费提现教程

    1、花掉:这是最简便最直接的方法,比如去超市、商场线下消费都支持微信支付,如果是网上购物的话,由于支付宝和微信是竞争对手,所以淘宝、天猫无法支持微信支付,但是其它很多购物网站都可以,比如京东、唯品会等购物网站。除此之外,像是买火车票、飞机票之类的往往也都支持微信支付。

    2、买理财:微信理财通里有很多理财产品,包括货币基金、短期型基金、保险产品、券商产品,微信零钱拿来买这些理财产品可以赚取一定的收益,就不用担心资金白白站岗了。不过如果钱从理财中赎回来的话,还是要回到零钱里面,无法赎回到银行卡,如果你没有理财需求,只要提现金的话,那这条路子也行不通了。

    3、微信官方收款码:如果你申请到了微信的官方收款码,那么别人向你付钱的时候,扫你的这张二维码,就可以有大额免费提现额度了。

    4、在P2P平台充值再提现:在微信理财通购买理财,资金要求同进同出,但是一些P2P理财平台可能就没有这点限制,于是有些观点认为,你可以先找一个P2P平台充值,然后不投资,再提现到银行卡里。不过融360理财分析师认为这条路子基本行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