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购手表的15条忠告 男士手表排行榜10强

    虽然现在很多电子产品都能看时间了,但是手表依然有不少人佩戴的。不同品牌的手表有很多,佩戴手表也能够彰显一个人的品味,但是选购手表的话还是要注意多个方面的问题,选购手表的15条忠告,我们一起来看看!

    选购手表如何
    选购手表如何

    手表有男款和女款,特别是知名品牌的手表价格都不便宜,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佩戴手表,却不仅仅是为了看时间,而是把它当做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所以名表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男士手表排行榜10强是哪些呢?

    选购手表怎么样

    想要选购到一款好的手表,在选购手表的15条忠告中,首先一定要买防水的手表;其次不要买镀金或双色表壳表带的;如果是钢壳钢带的手表;最好选择实心表带的;能要单日历的就不要买双日历的手表;对于异形表壳的手表购买需慎重;对于18K白色金表壳的手表不建议买;装配有特殊类型皮表带的手表,要谨慎。

    还有谨慎购买手镯表带的手表;超薄超小的手表慎买;小产量或独立制表人品牌的手表要考虑日后保养和维修的问题;女表要尽可能买石英的;镂空机芯最好不要买自动的;尽量选择以螺旋扣后盖或用锣丝拧固的手表;超薄超小型石英手表,要先确认所用电池型号是否好配;不要买过大过厚和过重的手表。

    男士手表排行榜10强中,分别有百达翡丽、宝珀、宝玑、芝柏、卡地亚、劳力士、爱彼、江诗丹顿、伯爵、积家。所以在了解了以上的选购手表忠告之后,选购不同品牌的手表,你知道怎么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