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柠檬水多久能变白 喝柠檬水能减肥吗

    柠檬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水果,是美容圣品,有着“水果之王”之称。有很多女性每天都会喝柠檬水,经常喝柠檬水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那么,问题来了,喝柠檬水多久能变白呢?

    喝柠檬水有什么功效
    喝柠檬水有什么功效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具有消除疲劳、改善肌肉、延缓衰老等功效。一般大家会将柠檬切成片,然后,泡水来喝,喝柠檬水不仅有美白的作用;还有着防治心血管疾病的作用,那么,你知道喝柠檬水多久能变白吗?喝柠檬水能减肥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柠檬里面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很明显的抗氧化的作用,这是可以改善我们肌肤颜色暗沉的问题的。柠檬中还含有很丰富的果酸,这是一种很强漂白作用的物质,所以喝柠檬水会变白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很多人会好奇喝柠檬水多久能变白,喝柠檬水三个月就可以让自己皮肤变得白皙透亮,水水嫩嫩的。

    柠檬水卡路里非常低,确有减肥功效。柠檬水的卡路里非常低,每100g柠檬水才有14大卡的热量,(文中说的柠檬水,均是指白水加上2——3片柠檬片的情况)脂肪含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对于每天坐在办公室里还要减肥的人来说,每天至少要摄取1000大卡的热量才能保证人体的基本需要。而柠檬水热量这么低,就算喝很多也达不到标准,所以,柠檬水确有减肥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