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遮瑕膏最好用 效果好的遮瑕膏牌子介绍

    你喜欢在化妆的时候用遮瑕膏吗?其实现在好多人都会用遮瑕膏的,如今遮瑕膏成为了爱美女性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一款好用的遮瑕膏会使肌肤看起来更光滑,那么,现在哪个牌子的遮瑕膏最好用呢?

    遮瑕膏什么牌子好
    遮瑕膏什么牌子好

    都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现在对于喜欢化妆的女性来说,遮瑕膏是她们必不可少的。但是市面上的遮瑕膏牌子琳琅满目,到底哪个牌子的遮瑕膏最好用呢?下面小编介绍效果好的遮瑕膏牌子。

    最好用的遮瑕膏有哪些牌子

    1、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美宝莲的这款遮瑕滋润度特别的高,质地轻薄、涂抹起来延展性很好,在后续上妆的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浮粉和卡纹的问题,可以使整体的妆容富有清透感,面部的痘印、黑眼圈、泪沟或是肤色不匀等问题都能很好的解决。

    2、CPB无瑕遮瑕膏:CPB的这款遮瑕虽然说价格偏贵,但它的功效一定是物超所值的。为了提升整体的使用感,遮瑕膏中专门融入了透明质酸和SPF25防晒成分,让膏体变得更加滋润上脸更服帖,在修饰肌肤的同时还能够起到抵御紫外线的作用。

    3、NYX3CP六色遮瑕:NYX的这款遮瑕产品可谓是网红底妆用品,被无数的美妆博主和明星推荐,也是许多化妆新手的比如单品之一。这盘遮瑕融合了提亮、修正肤色、修容多重功能于一体,细腻的膏体涂抹起来也不会出现卡纹的现象。

    4、Marcheur三色奶油遮瑕膏:Marcheur的这款遮瑕膏质地十分细腻,涂抹起来完全不会出现拔干和卡纹的问题,可以使整体的妆容变得更加干净,痘印和黑眼圈的皮肤问题也是丝毫不再话下,相较于传统的化妆品它还有一大优势,就是成分天然,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5、海蓝之谜鎏光焕变遮瑕膏:海蓝之谜的这款遮瑕是近年所推出的新品,许多的美妆博主都有推荐过。它的膏体质地十分丝滑细腻,在延展性和遮瑕度方面也是属于一流,而且涂抹在皮肤上显得妆感很轻,不会出现假面卡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