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哪种品牌好 推荐最好用的口红品牌

    口红在化妆包里是必不可少的,每个女孩都抵档不了口红的诱惑。一只口红能让你充满魅力!现在市面上口红牌子琳琅满目,许多女孩都不知道口红牌子好,那么,口红哪种品牌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哪个牌子好

    在每个女孩心中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支口红,女性朋友想增加自己的魅力,而拥有一款口红那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口红有很多品牌,令许多女性朋友无法下手,那么,你知道口红哪种品牌好,现在小编推荐最好用的口红品牌。

    1、黑管唇膏。虽说口红好用就行,不用太贵,但真的是贵的东西往往除了贵以外,还真没什么其他毛病。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TOMFORD可以称得上是口红界的爱马仕,绝对的贵妇级别口红。都说口红控必须要拥有起码一只TF的唇膏,不感受TF的质感就不知道什么是好口红。

    2、圆管口红。说它营销到位也好,噱头够足也好,不得不承认,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ysl真的成功打入女人内心,就连彩妆白痴的直男们多少都听说过送口红一定要送ysl。

    3、MAC魅。什么牌子的口红好,每个女人都有一支MAC,他家口红颜色饱和度都非常高。这支morange是很受欢迎的正橘色,很显白,持久度不错。

    4、香奈儿丝绒。听到丝绒两个字就知道,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香奈儿这一款主打的就是质感,上妆效果真的是美呆了!本身就喜欢香奈儿系列的话,这个坑是入定了!光是精致的外包装就已经能吸引不少小仙女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