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口红怎么辨别真假 在哪个app买正品靠谱?

    口红是很多女生必备的化妆品了,即使是不化妆的女生,口红的使用也是不会少的。不同品牌的口红有很多,价格上会有差异,当然也会有一些假冒伪劣产品出现的,所以,买口红怎么辨别真假呢?

    买口红去哪买
    买口红去哪买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现在很多商品都能在网上购买了,口红也不例外,消费者可以在网上买到自己心仪的口红色号,知名品牌是有很多人选择的。那么,在哪个app买正品靠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买口红怎么辨别

    据了解,口红在化妆品中的占比很高,担心买到假货的话,不同品牌的口红有不同的辨别方法。例如:mac正品上面的口红身上刻的字是抠不掉的。把口红盖上盖子扔到水里面,如果浮起来的话,证明他是假的。ysl小金管盖子里面会有数字,假的什么都没有,而且打开手机手电筒,照一下口红的身子,正品的话会出现一条红线。

    至于买口红在哪个app买正品靠谱?一定要在官方旗舰店购买,因为有正品保障,例如京东、天猫、唯品会等等,选择正规的品牌店购买是不错的。喜欢线下实体店购买口红的朋友,担心买到假货的话,可以选择去免税店,还有在商场专柜购买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