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土耳其签证怎么办 土耳其电子签证多少钱

    浪漫的土耳其是很多人都向往去游玩的地方,对于大多数情侣来说更是值得前往的,土耳其被称为”文明的摇篮”,是一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去土耳其旅游能够感受到不同的文化,不过去土耳其是要办理签证的,那么去土耳其签证怎么办呢?

    土耳其签证好办吗
    土耳其签证好办吗

    土耳其共和国签证是指由中国去往土耳其共和国所需要办理的手续。签证(Visa)是一国政府机关依照本国法律规定为申请入出或通过本国的外国人颁发的一种许可证明。电子签证是土耳其签证的类型之一,许多申请人都会申请电子签证前往土耳其,不管什么时候,签证费用都是签证申请人关心的问题,所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土耳其电子签证多少钱吧!

    土耳其签证办理

    土耳其电子签证是可以让申请人前往土耳其旅游或者商务的,而且申请人也可以选择加急办理土耳其电子签证,一般2至3个工作日就能出签。

    申请人必须本人亲自申请,尤其是首次提出签证申请时,中国公民持外交、公务及公务普通护照赴土耳其免办签证,一次停留期不超过30天。还有土耳其旅游签证是电子签,直接在网上申请,填好表格,网上付款就可以立即获得电子签证了。整个过程5至10分钟就可以完成。

    去土耳其旅游怎么样
    去土耳其旅游怎么样

    至于土耳其电子签证多少钱?正常办理土耳其电子签证的费用为550元/人,如果加急办理的话费用为679元/人,申请人一般正常办理即可,因为最多也就3个工作日就出签了。申请人可选择自己在官网上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证,也可以找我们土耳其签证中心代办土耳其电子签证,当然代办签证的话是会收取部分服务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