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记本电脑出货排名 苹果笔记本电脑跌出前5名

    在电脑城里边,各大品牌的笔记本电脑都能够清楚的看到,品牌很多,但每个品牌的出货量却能看出该品牌在市场上的占有率,虽然出货量不代表销量,但在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出货排名中,苹果笔记本电脑跌出前5名了呢!

    笔记型电脑的出货量情况
    笔记型电脑的出货量情况

    市调机构Trend Force近日发布最新的调查报告,该数据表明,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全球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累计共有4108万台,先不说第二季情况如何,光是对比第一季度来看,就较第一季大增了10.2%,从市场占有率上看,惠普、联想、戴尔三大品牌分列前三。

    所以从市场占有率也不难看出,最新在第二季度的笔记本电脑出货排名情况,惠普、联想和戴尔这三个品牌分别以26.2%、20%和19.6%的占有率排名前三。其中,惠普笔记型电脑的出货量为1077万台,联想笔记型电脑出货量820万台,戴尔笔记型出货量是802万台,紧随其后的是宏基和华硕。

    苹果笔记型电脑出货量
    苹果笔记型电脑出货量

    宏基和华硕两大品牌,分别位列笔记本电脑出货排名中第四和第五名的位置,电脑苹果笔记本电脑跌出前5名,成为第6名。国产品牌宏基笔记本电脑的市场占有率是8%,而华硕市场占有率为7.4%,双双挤下苹果,苹果笔记型电脑市场占有率最终以6.5%退居第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