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去土耳其旅游好 办土耳其签证需要多少钱

    最近这几天,听说去土耳其的游客是增加了不少,因为土耳其里拉汇率暴跌,大家都认为这会去那旅游可算实惠。一觉察到这动静,连没打算出国旅游的朋友,都不免想抓紧时间办个土耳其签证,跟随大众去土耳其玩一玩了。那么,要办土耳其签证需要多少钱?又要花几天才能办下来?

    去土耳其旅游要有签证
    去土耳其旅游要有签证

    据了解,土耳其签证费用不是固定的,因为土耳其签证种类太多了,还有加急与不加急之分等,要求不一样,费用也就不同。但网上有说法称,很多人会选择在网上申请办理土耳其签证,因为其电子签证也可以让申请人前往土耳其旅游或者商务的。

    网上可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证
    网上可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证

    至于费用方面,土耳其签证中心收取的土耳其电子签证费为550元/人,一般是3个工作日能出签。如果申请人着急获得签证的话,也可申请加急办理签证,加急的话一般1-2个工作日出签,费用是679元/人,价格会相对于正常办理签证贵一些。

    因为土耳其电子签证的出签时间较快,所以一般时候申请人也不需要加急办理签证,正常申请签证即可,等签证出签之后再预订酒店和机票。不过,上述费用仅供参考,因为签证费用会由于一些外界因素而产生变化,所以申请人要以自己实际申请签证时的费用为准。

    在这里给有需要的朋友一个建议,那就是如果自己不是很了解怎么申请土耳其签证的,而又想在近期就拿到,好飞去往土耳其的,最好是找可靠的机构进行代办,以免影响自己的土耳其签证出签。如果不急着在近期去,那自己可以慢慢去申请办理。

    据悉,土耳其一年四季都很好玩,不过每个季节去有不一样的感觉,有说法称春季去是最佳选择,其次是秋季,然后是夏季,最后是冬季。但实话实说,想去的时候,不管当下是什么季节,都是可以去的,忠于自己,旅行才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