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南站6趟列车停运 这些车次旅客退票不收取退票费

    最近全国多地都正遭受强台风影响,广东地区的“贝碧嘉”,北京地区的“温比亚”。而北京受“温比亚”台风影响,今日(8月16日)北京南站6趟列车停运,旅客们要注意,这些车次旅客退票不收取退票费。

    北京南站部分列车停运
    北京南站部分列车停运

    相信大家和小编有着同样的感受,那就是每一次的台风名字,都很好听,而每一次的台风又都不是好惹的主,列车就像飞机一样,也会受天气的影响,尤其是台风天,记者从北京南站获悉,今天起北京南站6趟列车停运了,请已购买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及时办理退票等相关业务。

    据悉,此次北京南站6趟列车停运车次分别是:“北京南站始发”停运车次G55、G59、G167;“北京南站到达”停运车次G34、G56、G204。这6趟列车今起停运,同时,铁路部门提示,购买了以上这些车次旅客退票不收取退票费,退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持车票(含当日)办理退票。

    如果是在网上购买车票而仍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售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即可。如果已经取票的旅客,建议在就近火车站直接办理退票等相关业务。现今北京南站6趟列车停运,其他列车如有运营变动消息,将通过北京南站微信公众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