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鸡蛋猪肉价格 为什么鸡蛋会出现价格猛涨

    近期是鸡蛋价格上涨的消息,因为在之前鸡蛋价格明显下跌了,但是如今出现了异常,据悉价格现在猛涨了。根据今日鸡蛋猪肉价格最新消息来看,猪肉和鸡蛋价格出现了明显的上涨,究竟是回事呢?

    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多少钱一斤

    你是不是很关心今日鸡蛋猪肉价格呢?其实,猪肉价格在之前就有消息传出会上涨了,只不过没有得到市民的关注,不过现在市民最关注的还是鸡蛋价格了,因为一下子价格上涨了,但是鸡蛋价格为什么会出现猛涨呢?

    一斤鸡蛋已经被卖到五块钱了,有的朋友大呼,如果再任其涨下去,那估计不久自己就吃不起鸡蛋了。相信大家和他的看法都是一样的,记得去年的时候,鸡蛋一斤才三块钱,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涨了两块钱。有人统计过,自从七月开始,鸡蛋的价格就一直飞涨,大概每公斤张了1.29元。

    一是前段时间鸡蛋的价格曾出现低迷,很多养殖户不满足当时的现状,就推波助澜帮助蛋价上涨。二是最近这两个月,部分地区都迎来了暴雨天气,导致运输鸡蛋变得非常困难,很多运输车队都无法准时送到,这就使得市场供应量不足,商场伺机提高价格增加收益。

    三是这两个月是一年中最热的时间段,鸡蛋放不住,很多养殖场都采取手段不让母鸡再下蛋了,让它们歇一段时间,免得会爆发鸡瘟之类的问题。四是很多商家必须用低温储藏鸡蛋,变相的增加了销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