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耳其奢侈品抢购 游客排队爆买奢侈品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去国外旅游购物,那么,你知道便宜的旅游购物好去处吗?非土耳其莫属,货币短时间内大幅贬值,现在土耳其奢侈品抢购,很多游客排队爆买奢侈品,有人称土耳其已成为全世界最便宜的购物好去处。

    土耳其奢侈品价格下降遭抢购
    土耳其奢侈品价格下降遭抢购

    你知道吗?现在土耳其奢侈品抢购潮,据悉,是土耳其里拉的暴跌,很多奢侈品变得十分便宜,几乎等于“自带折扣”。现在土耳其成了最适合购买奢侈品的地方,不少游客排队购买奢侈品。

    从8月11日,里拉崩盘的第二天开始,伊斯坦布尔的购物中心就挤满了等着购物的外国人,其中不乏嗅觉灵敏的中国代购人群。“从上周五开始商场里就开始排长队了,有不少人排两三个小时队来买奢侈品。有很多中国旅游团放弃了原定行程来土耳其购物。”一位在土耳其从事代购行业的张小姐告诉网易号外。

    土耳其奢侈品十分便宜

    另一位在土耳其从事代购行业的伍小姐向网易号外举例称,GUCCI一款Sylvie系列小号肩背包国内官网价格显示为20200元人民币,目前在土耳其的代购价格为13520元人民币,比国内价格便宜33%。

    报道指,里拉单在上周已急跌约21%,不少游客都趁机涌进名牌商店大手购物。伊斯坦布尔大型购物中心“IstinyePark”的店员表示,排队人士当中,大部分来自亚洲或中东,他们对名牌手袋、衣物、鞋履等甚感兴趣,人流比以往同期上升约30%。

    22岁土耳其代购者奥尔汉(Orhan)表示,自己是为一对中国情侣排队,好让他们进店购物,他称:“土耳其成为了世界上购物最便宜的地方。”以一个名牌手袋为例,它在欧洲的定价为3700美元(约25400元人民币),而在土耳其则是1.85万里拉,即等于约2877美元(约19700元人民币),价钱近乎便宜了25%。

    在伊斯坦布尔一所电讯公司工作的35岁中国男子卡尔森(Carson)则指出:“我们赚的是里拉,购物用的也是里拉,长远而言不利公司营运。对本地人同样不好,他们的生活因货币而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