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耳其奢侈品抢购 货币里拉贬值致奢侈品遭疯抢

    自上周五以来,土耳其货币里拉崩盘的消息就一直不断网络上四处飞传,尤其是近几天,土耳其奢侈品抢购风潮一触即发,正是因为土耳其货币里拉贬值致奢侈品遭疯抢,对此,各大奢侈品牌纷纷应声上涨!

    土耳其当地奢侈品遭疯抢
    土耳其当地奢侈品遭疯抢

    根据媒体报道得知,受美国实施制裁与加倍征收钢铝关税的影响,土耳其本国货币里拉直线跳水,大跌超过10%。从年初至今,土耳其里拉跌幅近40%。截止8月14日,土耳其里拉终于止跌反弹,收复部分失地。

    但是土耳其里拉的暴跌,对当地部分产业也仍旧造成了影响,因为货币里拉贬值致奢侈品遭疯抢,土耳其奢侈品抢购潮被掀起后,大量中国游客前往土耳其抢购奢侈品。媒体发现,8月11日上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购物中心聚集了许多外国游客,其中就不乏中国代购者。

    奢侈品价格应声上涨
    奢侈品价格应声上涨

    一位土耳其代购者告诉记者,“从上周五开始商场里就开始排长队了,有不少人排两三个小时队来买奢侈品。有很多中国旅游团放弃了原定行程来土耳其购物。”据了解,GUCCI一款Sylvie系列小号肩背包都比国内要便宜33%!

    货币里拉贬值致奢侈品遭疯抢不停,为了防止大量消费者抢购,各大奢侈品牌不得不开始施行涨价政策,大部分奢侈品价格都上涨了20%-30%,有些奢侈品牌还采取“限购”政策,直至8月14日,土耳其奢侈品抢购狂潮得到了减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