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一家民宿要多少钱 开一家民宿赚钱吗

    年轻人现在都普遍钟爱民宿,旅行在外也不会住什么酒店了,全部往民宿里扎,哪里有好看的民宿全都了解,还能找到便宜好看,又舒适的民宿,甚至还想自己开家民宿,开一家民宿要多少钱呢?开一家民宿赚钱吗?

    开间民宿要投资多少
    开间民宿要投资多少

    民宿越来越受大众欢迎了,很多城市的民宿可谓是遍地开花,要是想自己开一家民宿,不知道开一家民宿要多少钱呢?根据了解得知,开民宿不仅要考虑地段的选址、民宿的装修与改造,还有人工成本以及宣传成本,不可或缺的电信宽带成本是必需的。

    开民宿成本预算

    首先,选址对于民宿而言非常重要,应该选择在一些古镇上,至少也要足够容纳七间客房,这样的租金算下来,一年大概需要两三万元左右。另外,民宿的装修费用也不低,大概每平米也要两千元左右。再者就是人工成本,保洁阿姨是必须要请的,按照七间客房的标准,至少要聘请3名保洁员工,工资按照每人每月2500元计算。

    开民宿收入怎么样
    开民宿收入怎么样

    电信宽带是少不了的,这时代,没有宽带网络哪行?现在就连基本的青年旅社都有宽带,建议选取百兆的电信宽带,每年也要两千元左右,宣传成本暂定在五千元左右。这么算起来,开一家民宿要多少钱大概也都基本了解一些了,但是开一家民宿赚钱吗?

    开民宿利润高吗

    民宿的回本其实比较慢,但赚不赚钱,和地段选址是有很大关系的,毕竟顾客才是上帝。按平均每间房费约五百元,保守估计,入住率30%,住宿收入约38万元。若按照入住率50%计算,住宿收入约为64万元,但是还要除去人工成本费、电信宽带费、水电费和租金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