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宿投资成本分析 开一家民宿要多少钱

    民宿的形式概念虽然源自日本,不过现如今已成为酒店行业中最受年轻人喜爱和欢迎的居住形式,这样的概念甚至已广布全球。热衷于经营客栈民宿的从业者,首先要对民宿投资成本分析有相对较为全面的了解,开一家民宿要多少钱是经营者在初期必须考虑的问题。

    投资客栈民宿成本高吗
    投资客栈民宿成本高吗

    外出旅游时你会发现,民宿客栈正在一步步崛地而起,通过旅游网站预订酒店时你也会发现,“客栈民宿”一栏不但加入了酒店服务的行列,备受欢迎的程度也相对较高,消费顾客大部分是90后、00后这类年轻一族,在这个旅游兴旺的时代,紧抓旅游市场中的年轻消费者已然是掌握了主导力量。

    民宿投资需要多少钱

    旅游虽有淡旺季之分,但至少永远都不会成为过去式,旅游目的地也从繁华大都市渐渐向大自然环境移步,民宿市场也正式成为许多经营者想要开辟的疆土,想知道开一家民宿要多少钱?这首先就需要透过民宿投资成本分析来进行划分预算,总体来看,民宿的投资成本远比酒店要低。

    开民宿成本预算多少
    开民宿成本预算多少

    首先是民宿的选址,远离城市的繁华和喧嚣,民宿更侧重于扎根在农村郊外,空气佳,环境优美,还能让游客亲身体验诗情画意般的田园生活,民宿的面积不用要求过大,大概可以容纳6间房即可,针对民宿投资成本分析基础来看,一年的租金大概是3万左右。

    其次是民宿的装修成本,没有酒店的奢华,在装修饰品上的要求也比较偏向田园化,这类装饰价格普遍实惠,许多古风质朴的摆饰品都可以用上,装饰6间房的客栈民宿花费预计1万元搞定。再者是人工成本,民宿需要2名保洁,以及至少要3名员工,以2600元/月/人为例,预计每月要13000元,是一笔高成本投入。

    民宿的宣传是绝对少不了的,没有宣传哪来的顾客?尤其是处在较为偏僻地区的民宿,无线wifi是必须安装的,宽带的年费至少要七八百至上千元不等。民宿要在各大旅游网站上投入宣传广告,不仅需要入驻热门网站,而且还要保障排名,排名当然是越靠前越好,但这也是一笔投资成本,一年估计1-2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