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报一个暑假班要花多少钱 暑假补习班费用高吗

    暑假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是一个漫长的假期了,但是很多家长们为了让孩子充分利用暑假的时间,总会给孩子报一些补习班、兴趣班之类的,甚至有些家长为了提高自己孩子的学习成绩也会以高价报名一些暑假班,那么报一个暑假班要花多少钱呢?暑假补习班费用高吗?

    暑假班怎么收费
    暑假班怎么收费

    有些孩子暑假忙着玩乐,而有部分孩子却要忙着上各种各样的暑假班,近日关于家长位孩子报暑假班的花费问题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因为一个暑假一些家长就要花上几万元,而且还是收入不高的家庭,到底报一个暑假班要花多少钱?有那么贵吗?

    暑假班多少钱

    暑假已经到来,如何规划孩子的暑期生活成为家长们最为关注的问题。而且在闹市、在学校门口等都有形形色色的暑假班,有人不惜给孩子报暑假班花掉大半年工资。

    不过关于暑假班花多少钱的问题还是要看你报的是一对一还是小班的,价钱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一线城市的一对一教学价格在四百元左右一天,有的甚至会达到五百元,二三线城市的一对一教学价格在200至300左右,班课价格几千到几万都有。

    所以暑假补习班的费用相对来说还是挺高的,根据年级段、学科数、课时数计算的费用是不同的,不少孩子整个假期都没有能休息,一些学生至今仍在上着补习班,这其中暑假补习班成为热门。小学一对一补习费用相对较少,以为课业负担较轻,课程的难度相对较小,初中的一对一补习更高一些,高中的则更多。学生在不同的阶段选择不同的补习班,那么需要付出的补习费用也会因时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