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公寓票房疑造假 影城一天竟排近三百场令人震惊

    爱情公寓现在的票房可以说是很高,因为上映当天的票房就有3亿多了。其实,爱情公寓在未上映的时候就被超出丑闻了,然而在上映之后丑闻更是未断过了,如今爱情公寓票房疑造假,网友纷纷吐槽。

    爱情公寓怎么样
    爱情公寓怎么样

    备受关注的爱情公寓电影终于上映了,因为这部电影是爱情片,但是上映之后网友纷纷惊现这是一部盗墓片,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想看了。现在爱情公寓票房疑造假了,购买《一处好戏》电影票变成了《爱情公寓》,影城一天竟排近三百场,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自8月10日上映后风波不断,8月12日更是曝出影片有偷票房行为:很多买《一出好戏》影票的观众拿到的却是《爱情公寓》的影票。为此独家求证了一位资深影视从业人员,他向我们爆料影片的首日预售票房也有造假的嫌疑。在他提供的影城后台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河南某影城在8月10日当天竟然排了299场《爱情公寓》!而可能的造假手段也令人心惊:通过缩短影片系统时长来增加排片,将原本117分钟的时长缩短到10分钟。

    该从业人员向我们介绍,这两张截图最早是在他们影视从业者交流群中流出的,图中可以看到8月10日当天,该影城一共排了299场《爱情公寓》,预售票房达到了42.2万,而同日的《一出好戏》只排了51场,即《爱情公寓》当日的排片是《一出好戏》的近6倍。“《爱情公寓》的片长是117分钟,每场中间休息10分钟,1个厅24小时全排最多也就11场,这家影院有7个厅,最多也就排出77场,怎么可能排出299场呢?《一出好戏》的排片场次就是正常的。”从业人员如是说。

    那这299场是如何排出来的呢?从业人员向我们介绍了一种可能:“因为现在的影院都是系统排片,片方找到影城,与其合作,在影城的后台将影片的信息缩短,比如原来117分钟的片子改成10分钟,然后立刻出票,这样成功做出上百场次的预售票房,然后再将信息改回正常的117分钟,这样票已经出了,预售成绩也有了,除了影城后台其他地方都看不到。”

    对于这种行为,他表示很多片方与影城会心照不宣,有利益上的合作,但像《爱情公寓》这样恶劣的造假行为还是令人心惊。今年《后来的我们》、《爱情公寓》等影片接连曝出票房造假,这也体现了当下电影市场中管理层面的疏漏与不足之处,希望通过这样行为的揭露,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