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B霜什么牌子比较好 好用的BB霜牌子介绍

    BB霜是在女性化妆的时候必不可少的,相信大家都知道BB霜是具有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等功效的,所以现在每个女性都会必备BB霜的。但是对于想买BB霜的朋友问,现在BB霜什么牌子比较好呢?

    遮瑕效果好的BB霜推荐
    遮瑕效果好的BB霜推荐

    如今一款好多的BB霜是必备的,想要一个完美的妆容BB霜是离不开的,使用BB霜不仅提亮自己的肤色,还有修饰瑕疵。现在市面上的BB霜牌子有很多,到底BB霜什么牌子比较好呢?就让小编推荐好用的BB霜牌子。

    BB霜牌子排行榜

    1、谜尚红管BB霜:这一款来自韩国的谜尚BB霜,是我们熟知的BB霜牌子之一,很多人第一次接触BB霜都是这一款,这一款BB霜可以有效地均匀提亮自己的肤色,可以很好地遮住痘印和色斑,持久力也是可以的,八小时不会脱妆。

    2、赫拉黑珍珠气垫BB霜:这一款BB霜有着独特的保湿因子,肌肤上妆之后也不会感到紧绷,给你一种透亮光润的妆感,能够很好的贴合肌肤,防晒指数也是杠杠的。特别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使用。

    3、美宝莲精纯矿物防晒BB霜:这一款美宝莲BB霜很平价,拥有三种款式供不同肤质的人群使用,拥有清爽型、倍润型和特润型三种款式,上妆之后,可以控制水油平衡,可以长时间地保持妆容,添加了胶原蛋白成分,让肌肤保持水润。

    4、兰蔻全新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这款BB霜不仅可以隔离有害紫外线,还可使肌肤立现白皙质地。其色调与亚洲肤色完美切合,固可单独使用,或在粉底之前使用。这款兰蔻全新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不仅可以隔离有害紫外线,还可使肌肤立现白皙质地。使用方便,质感轻柔的乳霜可以有效修复色斑,细纹,粗糙等肌肤瑕疵,真是爱死了哇!

    5、法国娇兰丝柔亲肤BB霜:这款BB霜采用天然的成分让其细腻质地和色彩和谐度进行精挑细选,让色泽能完全融入表层肌肤。可以轻松当做面霜使用,均匀肤色、平滑肌肤、遮盖瑕疵,打造自然妆容。BB霜防晒效果还行,遮瑕也还是不错的,保湿度也可以,擦了不会特别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