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莎拉蒂车多少钱一辆 玛莎拉蒂一年养车费用多少

    随着轿车出行的普遍,现在不同品牌的车都是身份的一种象征,所以如果开一辆豪车出行在路上肯定是能赚足回头率的,其中玛莎拉蒂的车很多人都知道,那么玛莎拉蒂车多少钱一辆呢?有人说买得起车养不起车,那玛莎拉蒂一年养车费用多少?

    玛莎拉蒂价格多少
    玛莎拉蒂价格多少

    现在许多的朋友在买车的时候,往往会比较的注重自己的面子。玛莎拉蒂是一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车完美诠释优雅、奢华、运动激情、可以体验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玛莎拉蒂属于豪车的档次,那么玛莎拉蒂一年养车费用多少呢?

    玛莎拉蒂价格

    玛莎拉蒂作为全球顶级豪华品牌,其售价一直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没有几百万身价基本都不会考虑到这个品牌的。玛莎拉蒂MC12是一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亮相于2004年的日内瓦车展,是目前玛莎拉蒂最贵的车型,价格达285万美元。

    玛莎拉蒂最便宜的车型应该属于玛莎拉Levante2018350HpEssence经典版,它的官方指导价仅为为86.88万;所以玛莎拉蒂品牌的车子价位最低新车也得在八十万左右。

    玛莎拉蒂养车费贵吗
    玛莎拉蒂养车费贵吗

    当然豪华车型每年的保养费用肯定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玛莎拉蒂一年养车费用多少也是大家想知道的。不过具体保养费用这是没有标准,要看你跑的里程多少,你跑得多,自然保养费用就多。如玛莎拉蒂吉博力定位轿跑,保险钱第一年绝对不会低于2万8万,不是高配版本的话4S店做小保养5800元一次,大保养还不知道估计2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