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家具靠谱吗 二手家具市场一般便宜多少

    各种各样的家具在每个家庭中起着不同的作用,没有家具的话一个家中看起来会很空荡,所以添置家具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新家具价格部分都不便宜,有些人也喜欢买二手的家具,但是二手家具靠谱吗?二手家具市场一般便宜多少?

    二手家具好不好
    二手家具好不好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买二手物品的经历,二手房,二手车,二手电脑等等,不过说到二手家具大家都不是很能接受,都会觉得说二手的家具都是一些破破烂烂的东西,可是不然,面对不断上涨的物价,二手货交易逐渐火爆,其中自然少不了二手家具的交易。

    二手家具怎么样

    家具二手市场的生意还是蛮好的,有些家具可能没使用多久,还有八九成新的。按理来说是挺靠谱的,但是这买二手家具也会存有很多陷阱,例如卫生隐患多,二手家具店铺用于修补家具的油漆或胶水多为劣质产品,甲醛含量超标,对人身体危害大。还有二手货不像新产品各种证件都齐全,一般都是谁销售谁负责,售后服务主要靠商家自觉。

    二手家具贵吗
    二手家具贵吗

    至于二手家具市场一般便宜多少?那就要看你买什么样的家具了,二手实木家具价格一般较为昂贵,一套沙发就得上万元,而仿实木家具价格相对来说就要便宜许多。便宜的几千几百,名贵木材做的家具价格几万,几十万都有。但是要是说便宜的话,二手市场的部分家具便宜至1到2折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