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人的身份证很值钱 可免费或半价玩转这些景区

    很多景区门票在免费领取时都需要出示个人身份证,但是广东人的身份证很值钱的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持有广东身份证的游客可免费或半价玩转这些景区,除了福建省的景区外,还有贵州省的十多个景区!

    福建景点哪些免费的
    福建景点哪些免费的

    据最新消息得知,自2018年8月至2018年12月这段时间内,广东籍的游客们只要手持自己的个人身份证件,即可去福建省旅游,景点不仅半价,甚至还有免费的!所以说广东人的身份证很值钱,手持身份证即可免费或半价玩转这些景区。

    福建免费或半价景区

    永定土楼民俗文化村景区原价90元,现如今只需30元/人,福建的冠豸山风景区,龙硿洞景区、梅花山华南虎园景区、梁野山景区还有九鹏溪风景区都可享受半价5折的优惠;唐代福建著名的五大州之一,长汀古城可以免费游玩。

    广东籍游客去福建旅游
    广东籍游客去福建旅游

    另外,免费景区还有古田旅游区、上杭古田红军小镇、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东肖红色旧址群、永定客家古镇、永定客家博览园、永定金砂红色旧址群、武平文博园、武平定光佛旅游区、漳平象湖红色旧址群、漳平大陆阿里山景区、长汀新桥曲凹哩景区以及长汀客家山寨丁屋岭景区等。

    广东人游贵州景点优惠

    广东籍的游客前往贵州省景区,其门票可享半价优惠,在毕节市可享免费门票哦!不过时间有点短,这一优惠将截至于8月31日,所以建议广东籍的游客们可以先去贵州省,再前往福建游玩也不迟,反正广东人的身份证很值钱,可免费或半价玩转这些景区。

    在贵州,持有广东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个人有效证件,前往贵州六盘水所有的景区都可以免费,除了温泉景区的门票价格为半价优惠,毕节市的所有景区都将免费。但如果是在2018年9月30日之前去贵州旅游的广东籍游客,所有景区门票、高速统统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