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发明洗碗神器 手持洗碗器售价8800日元

    洗碗是家庭主妇每天必做事,洗碗是一件令人非常烦恼的事,特别是冬天的时候,冰冷的水,加让人烦恼。然而,现在日本发明洗碗神器,不用你动手,就可以碗碟洗干净,据悉,这款手持洗碗器售价8800日元。

    手持洗碗神器价格便宜
    手持洗碗神器价格便宜

    现如今,随着家电产品发展迅速,洗碗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让许多人从此解放双手,洗碗机是家庭厨房的很好帮手。现在日本发明洗碗神器,自动添加洗洁精,价格平民,这款手持洗碗器单手便可拿起。

    这个名叫“KurasaWash”的手持洗碗器无需你下手,只需把碗碟卡子夹子中间固定好,放在水龙头下就行了。开启开关,碗碟会顺时针旋转,手持洗碗器会自动添加洗洁精清洗碗碟,并用刷子和海绵把碗碟清洗干净。

    手持洗碗器重量为650g,单手便可拿起,由电池供电,充满电最多能用1小时。它可以清洗最大直径22cm、最深6cm的碗碟。不用说你也知道,手持洗碗器全身防水,有4个控制按钮,可以选择清洗的餐具、调节清洗时间。

    这个手持洗碗器最近刚发布,售价8800日元(折合人民币543元)。你会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