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腮红比较好用 最好用的腮红牌子排行榜

    作为一名女性,在日常化妆中你喜欢用腮红吗?其实现在喜欢用腮红的女性不在少数,想必大家都知道用了腮红会帮你提亮肤色,整个人的气质都有所不同了。但是现在哪个牌子的腮红比较好用呢?

    口碑比较好的腮红牌子介绍
    口碑比较好的腮红牌子介绍

    如今腮红是每个女性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了,我们知道腮红主要是让肤色更健康漂亮,所以一款好用的腮红必备的。但是市面上的腮红牌子有好多,到底哪个牌子的腮红比较好用呢?下面来看看最好用的腮红牌子排行榜。

    2018好用的腮红牌子

    1、嘉娜宝微笑渐层花朵腮红:在2017年就已经上市了今年更是升级了配方,在今年的日本大赏中获的腮红类第一名。新配方增加了保湿成分,保护皮肤比较干燥的使用者,两色渐变腮红,可以随意调色,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有光泽。附带有直毛和卷毛组合的腮红刷,抓粉力更强。

    2、黛珂光感眼影腮红膏:黛珂的腮红膏就是单色了,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其他颜色混合是使用。采用了黛珂最新技术,质地轻盈,延展性好。能够创造明艳自然有血色感的肌肤。

    3、Canmake花瓣五色腮红:这块腮红可以算日系开架腮红中口碑最好,销量最高的了。使用了花瓣的造型,非常可爱,一盒之中有五个颜色,不仅可以用来做腮红还可以用来做高光。还配有一个小小的刷子,方便好用。

    4、KIKO三色腮红修容:KIKO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平价品牌,一盒中有三种色彩,是同一色系的渐变色。色号有很多,粉质也细腻,无论是用手还是用刷子上妆都可以,粉压的很实,不会飞粉。

    5、杜拉丽腮红:价位确实不低,但是也价有所值,腮红是花瓣状的,装入少女心满满的盒子中,就算腮红用完了,盒子也是具有收藏价值的,缺点就是不太方便携带,而且需要刷子才方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