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腮红什么牌子好 介绍好用又上境的腮红牌子

    在日常的化妆中,想要完美的妆容,腮红就一定是离不开的单品,相信大家都知道用了腮红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色,所以一款好用的腮红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你知道2018腮红什么牌子好吗?

    好用的腮红有哪些牌子
    好用的腮红有哪些牌子

    相信好多人在平时化妆中都会用到腮红的,腮红是可以带来好气色,更有精神,而且腮红还可以修饰脸型的。但是市面上的腮红牌子有很多,到底2018腮红什么牌子好呢?那么,就让小编介绍好用又上境的腮红牌子吧!

    腮红牌子排行榜

    1、迪奥玫瑰蕴采修容饼腮红:这款迪奥腮红,在为你上妆的瞬间,使肌肤唤现清新轻盈的红润光泽感,无论是任何肤色,都能呈现非凡自然的健康光彩,完美持妆一整天。

    2、雅诗兰黛花漾腮红:粉质轻如羽毛,更是柔和细腻,轻松提亮,肌肤呈现最好的健康气色,亲和度高的大地色和优雅浪漫粉色系结合,塑造小脸,打造精致立体轮廓。

    3、泰国Mistine花漾印章腮红:来自泰国的Mistine花漾印章腮红外观时尚、小巧迷你,让人一见就喜欢。打开盖子,粉质细腻的腮红带有闪光的微粒,上妆后自然呈现出来的淡淡珠光感可令你的妆容更显时尚、自然,让你的腮部更立体迷人。

    4、卡姿兰炫亮胭脂腮红:说到腮红那就数卡姿兰的好啦,看看这款炫亮胭脂,含天天然维他命,发挥出最优异保温功效,使脸部肌肤保湿柔滑,上妆更清新自然哦!

    5、美宝莲矿物水感亲肤腮红:这款腮红的亲肤性很好,而且细腻柔滑,可以与肌肤完全融合为一体,显色度也很出色,呈现最自然的红晕效果,还能提亮肤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