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搬家给差评遭报复 女子找货拉拉搬家给两星评价遭威胁

    消费者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消费,由于服务体验不满意给出了较差的评价,但差评惨遭报复的行为愈加严重和频繁了。近日,一名消费者搬家给差评遭报复,据悉,该消费者女子找货拉拉搬家给两星评价遭威胁辱骂等等。

    女子找搬家公司运送沙发
    女子找搬家公司运送沙发

    昨日,消费者闫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前天上午通过货拉拉平台下单,联系搬家司机运送沙发到她新的住处。当时闫女士预定的时间是早上8点半去取沙发,按照正常的路程,40分钟就能送到。但在送货过程中,搬家司机一直抱怨位置不好找,走错路等等。

    搬家服务不周给差评

    “司机的态度一直很暴躁,语气也不好。当时弄得我还挺不好意思,觉得给人家添麻烦了。”直到中午11点左右,沙发才被送到,“我给司机买了饮料,还多给了20元辛苦费。”随后在订单结束后,闫女士在评价中只给了两颗星,并提出建议“加强人员培训”。

    货拉拉司机被差评威胁消费者
    货拉拉司机被差评威胁消费者

    对此行为,闫女士表示,“我只是想让司机能够更熟悉路,这样就不用浪费他的时间也浪费我的时间”。但是在不久之后,闫女士就发现她搬家给差评遭报复了,当天下午,她就接到了一通通骚扰电话,“电话的内容都在指责和辱骂我,对方质问我为什么要给上午送货的司机差评。”

    因给两星评价遭辱骂骚扰

    女子找货拉拉搬家给两星评价遭威胁辱骂,记者在女子出示的通话记录中,看到有十几个号码已经被标注骚扰电话并被拉黑。闫女士说,“从昨天下午到今天凌晨已经有近百个骚扰电话了。对方不等我说话,直接张嘴就骂。甚至还有人威胁我,知道我家的地址,要上门来收拾我。”搬家给差评遭报复性骚扰威胁,这让闫女士痛苦不已,目前,闫女士已经联系客服,并且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