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餐馆现棉花糖龙虾 棉花糖龙虾出现的概率为亿分之一

    龙虾是我们最喜欢吃的海鲜之一,不仅龙虾品种繁多,名字还五花八门。那么,你见过棉花糖龙虾吗?近日,一美餐馆现棉花糖龙虾,外壳有白色、蓝色、粉色荧光色十分炫酷!而且,这种棉花糖龙虾出现的概率为亿分之一。

    罕见棉花糖龙虾出现美国餐馆
    罕见棉花糖龙虾出现美国餐馆

    今年,想必你已经吃了不少小龙虾,而棉花糖龙虾相信你一定没吃过,因为,这种龙虾非常罕见,然而,一美餐馆现棉花糖龙虾,引起了不少人关注!颜值非常高!很多人都被这只颜色奇特的龙虾惊艳到。

    最近,美国缅因州最大城市波特兰的一家餐馆在龙虾箱子中发现一只神奇的龙虾,Scales餐馆的主厨每天都会采购好几箱龙虾当作食材,但就在箱底,Travis发现一只棉花糖一样的龙虾,它身上特有的白色,蓝色,粉色荧光色就像独角兽一般,让人不敢相信竟有如此颜值超凡脱俗的大龙虾。随后,主厨将它放归了海洋。

    据悉,这种“棉花糖”龙虾出现的概率为亿分之一,它的壳之所以会看似透明又泛着蓝色光泽的原因可能是体内虾青素含量太少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