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搬家给差评遭报复 女孩就因给了两颗星竟遭遇这事

    现在即便是在网络上消费,消费者们都渐渐害怕去触碰不满评价,已经出现了不少类似例子,最近又有一位市民女子因搬家给差评遭报复,女孩就因给了两颗星竟遭遇这事,这样的报复让她痛苦不已。

    女孩找货拉拉搬家
    女孩找货拉拉搬家

    8月11日,一位女孩向记者反映,说她在8月10日上午,使用货拉拉搬家,想要将沙发搬到新家去,原本预订好搬家司机在早上八点半去取沙发,一般情况下,只需40分钟就可以到达新家住址了,但是那天,她直到中午11点才看到她的沙发被送达。

    在搬家司机运送的过程中,还不断给女孩打电话抱怨住址难找,还走错了路。女孩说,“司机的态度一直很暴躁,语气也不好。当时弄得我还挺不好意思,觉得给人家添麻烦了”。到了中午,沙发送到之后,女孩还给司机买了饮料,并且多给了20元辛苦费。司机走后,女孩对此次体验发表了评价。

    给两星差评遭报复
    给两星差评遭报复

    在评价中,女孩给了搬家司机两颗星评价,不料女孩就因给了两颗星竟遭遇这事,女孩给两星差评遭报复,当天下午,她就不断接到各种骚扰电话,一接听,对方直接破口大骂,甚至还威胁女孩说知道她家住址,要上门收拾她。因搬家给差评遭报复性电话骚扰和威胁,女孩吓坏了,“我是一个独居的女孩,听完这些真的很害怕。”

    独居女孩就因给了两颗星竟遭遇这事,据女孩解释,“我只是想让司机能够更熟悉路,这样就不用浪费他的时间也浪费我的时间”。没想到搬家给差评遭报复,目前女孩已经向货拉拉平台投诉举报,并且向警方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