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实版西虹市首富 青年公寓住户减肥可减免房租

    从减肥衍生而出的利益链似乎正在一步步扩展范围,从最初的减肥可拿学分,到近期的减肥可抵房租,近日,观众们从电影西虹市首富中又得到新的技能,现实版西虹市首富现身了,某一青年公寓住户减肥可减免房租!

    电影西虹市首富走进现实

    电影《西虹市首富》中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脂肪脸”,并且提出“只要你减掉一公斤脂肪,你就能得到一千块钱”的保险让整个西虹市全城掀起运动热潮,这里没有减肥药,只有跑步、爬楼梯以及拒绝垃圾食品等等方式,为了能拿到钱,减肥都变得没有那么难了!

    减肥等于减免房租
    减肥等于减免房租

    近日,竟有一青年公寓也推出了这样的“福利”,让电影中的情节走进现实,该青年公寓住户减肥可减免房租,那是位于古城公园西侧的青年公寓,该公寓的住户群里,突然通知称,“减重=减房租”,表示自2018年8月1日开始,截止于2018年10月31日,在这3个月内体重成功减少10斤的住户,下个付款周期房租直接减免600元。

    3月减肥10斤减免600元房租

    这样的住户福利被称为“现实版西虹市首富”,很多人看到这一消息后,当天就报名参加了,有两个女孩其实是标准身材,但减肥却是每个女孩的目标,“其实不是真为了省600块钱,就是给自己找个减肥的动力。”青年公寓住户减肥可减免房租600元,在参加者的名单中,记者看到,目前为止,最瘦的一位姑娘体重只有84斤,最重的一位男士体重220多斤。

    3月减10斤可抵600元房租
    3月减10斤可抵600元房租

    报名者体重多在110斤到130斤之间,但女生多半是正常体重,比较胖的多为男士。对于现实版西虹市首富的说法,公寓管理者王先生表示,真不是“抄袭”电影桥段,这是他在国外学习交流时,看到一所公寓推出这样的活动,于是就想着借鉴一下,正准备推出活动时,这才发现赶巧和电影创意“碰撞”,其实主要是给大家增添些乐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