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秋葵价格多少钱一斤 秋葵的功效与作用

    秋葵是什么?你们有吃过吗?可能大多数人都吃过,但就是不知道它的名字罢了。秋葵是一种蔬菜,甚至有着“蔬菜之王”的称号,可见这不是一种普普通通的蔬菜呢!秋葵价格多少钱一斤?秋葵的功效与作用你知道多少?

    秋葵2018价格行情
    秋葵2018价格行情

    秋葵也叫黄秋葵,还有一个名字叫咖啡黄葵。秋葵的原产地本是在印度,但中国湖南、湖北、广东等省栽培面积也极广,秋葵不但是蔬菜之王,还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食用价值和用途。今年市场上的秋葵价格多少钱一斤?你知道吗?

    据了解得知,目前正值秋葵的收获时期,市场上,秋葵价格多少钱一斤?根据市场价格行情来看,目前秋葵的价格并不便宜,每斤售价高达12.80元起。秋葵是一种极其优质的蔬菜,所以价格高也无可厚非,但秋葵的功效与作用到底怎么样?

    秋葵的作用有哪些
    秋葵的作用有哪些

    秋葵的营养丰富,具有健胃肠,滋补阴阳的功效,是一种新世纪理想的高档绿色营养保健蔬菜。秋葵的嫩果可以吃,就连它的叶片、芽、花也可食用。同时,秋葵还具有药用价值,有着止咳、通经的作用,可用于月经不调的症状。秋葵的种子有助于催乳,可用于乳汁不足的情况。全株秋葵则可助于清热解毒,润燥滑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