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秋葵多少钱一斤 2019年秋葵最新价格

    最近几年,秋葵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其实秋葵是一种保健蔬菜,具有很高的营养成分。然而,每年秋葵上市的季节,作为消费者都很关注秋葵的价格,那么秋葵多少钱一斤呢?请看2019年秋葵最新价格。

    秋葵价格
    秋葵价格

    秋葵在民间叫做“洋辣椒”,作为蔬菜,秋葵口感味道非常独特,脆嫩多汁、滑润不腻并且营养价值很高,是一种非常优质的保健蔬菜。秋葵可以炒食、煮食、凉拌、速冻加工等做法,常见菜品有秋葵炒香干、香煎秋葵火腿卷、秋葵培根卷、秋葵番茄炒鸡丁等。

    秋葵的价格随着季节、产量的不同都是有所波动的,不过目前一般的价格平稳在10元左右一斤,在每年的6、7月份秋葵正上市的时候,价格低到2元一斤,最贵的时候在3月左右,高达二三十元一斤。目前,广东地区秋葵的价格在12.8元一斤。

    其实,最近几年因为秋葵的市场需求很高,大部分的秋葵都被全国各地的酒店收购,在市场上售卖的的秋葵数量不多,所以价格会比较贵一点。有的地方卖到20多元一斤。目前,秋葵的情景很好,相信未来几年内秋葵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