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让导游学狗叫 因多收费游客逼导游学狗叫道歉

    去张家界旅游的朋友都不会忘记的地方,风景优美!让人感觉置身于仙山仙境之中。现在的季节最适合去张家界旅游了,然而,疑被导游多收20元门票费,深圳游客让导游学狗叫,据了解,当时有五百人围堵着。

    游客门票被坑打砸酒店
    游客门票被坑打砸酒店

    现在大家对生活享受需求也越来越大了,很多人选择出去旅游,近年些频频发生导游强迫游客购物、游客被导游多收费用等事件。近日,张家界门票原价为228元,导游却收取了338元。感到了不满,因此,游客让导游学狗叫道歉。

    据报道,8月9日,一名深圳女游客在张家界当地一家旅行社购买原价为228元的门票,然而导游却收取了338元,导游解释338元包含门票、保险及电梯费,游客不依不饶辱骂导游,要求导游学狗叫道歉。事情传开后,200余名旅游从业人员聚集酒店,要求游客道歉。9日晚10时许,围观群众和导游、旅游从业人员多达500多人,因现场人员不断增多,情绪激动,少数不法分子借机打砸酒店。10日凌晨1时许,公安部门果断处置,现场抓获20名打砸违法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游客已离开张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