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让导游学狗叫 游客疑被导游多收门票钱

    我们曾因导游辱骂游客,甚至强迫游客消费而愤慨不已,但自在人心的那份正义,在面对一名女子让导游学狗叫的时候,依旧感到气愤,女子更是因此引起公愤,据知情人表示,该名游客疑被导游多收门票钱才做出此举。

    女游客疑被坑辱骂导游
    女游客疑被坑辱骂导游

    据报道上显示,事情发生在8月9日,也就是上周五,湖南张家界旅游景区内,一名来自深圳的女子游客在当地的一家旅行社购买了一张门票,导游以338元的价格出售给女子,其实门票的原价为258元,而该名导游却多收了游客80元。

    为此,女子游客非常气愤,通过短信对导游进行一系列的辱骂,“厚颜无耻”、“看不起你们山沟沟的作风”、“死鱼”、“坠崖不死,全家残疾”等等词语对全体张家界人进行攻击。该游客疑被导游多收门票钱,而导游的解释是,338元包含门票,保险以及电梯费。可女游客仍旧不依不饶,辱骂导游称,“穷山恶水出刁民”,女子让导游学狗叫道歉。

    跟团导游被要求学狗叫
    跟团导游被要求学狗叫

    “没关系,我不退啦,你和导游过来学声狗叫就算了。”甚至在短信中直呼“明天张家界收到死讯,一群跑腿的狗。”游客疑被导游多收门票钱,其攻击言语十分恶劣,短信上,女子让导游学狗叫,后经导游朋友圈传播散发引发公愤,怒气填胸者们来到女游客所住的酒店“打砸”,希望得到“道歉”。

    随后记者联系到张家界旅游局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称,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处理,该游客已离开张家界。目前,该事件正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