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 这几款婴儿推车牌子人气超高

    说起婴儿推车,想必大家最熟悉不过了,现在好多家长都会买一部婴儿推车了,有婴儿推出对自己非常方便。当抱着孩子累了就可以放在婴儿推车推着走,但是2018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呢?

    口碑最好的婴儿推车牌子
    口碑最好的婴儿推车牌子

    大家都知道婴儿推车给人们提供很多方便,所以现在为了让宝宝更舒适、出行更方便,都会备一部婴儿推车的,但是现在有人问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呢?那么,下面小编介绍这几款婴儿推车牌子人气超高。

    最好的婴儿推车牌子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推车: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好孩子无疑是我们的骄傲,二十余年如一日的品质让它爱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麻麻信任的品牌了。好孩子婴儿推车以其极具“魔性”的折叠尺寸而尤其引人关注。它折叠起来很小,几乎不占空间,可以轻松的放进行李箱。非常适合带娃外出时使用,让妈妈随时随便解放双手。

    2、stokke婴儿推车:在网上经常能看到Stokke的身影,追求高品质的时尚潮妈们应该都听过它响当当的名号。拥有“豪华座驾”名号的它在婴儿推车界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stokke婴儿推车可携式式睡蓝,可以调节5种不同的位置,保证宝宝可以轻松切换睡觉或活动状态。把手的高度同样可调,适宜的高度让麻麻可以随时关注到宝宝的状态。

    3、wikider婴儿推车:德国wikider威可迪婴儿车品牌,全球率先融入亲子理念而研发,威可迪婴儿车秉承'安全、避震、舒适'的品牌理念,致力打造具人性化及性价比高的婴儿推车,wikider只做安全婴儿推车!安全性能和避震设计,在威可迪品牌推车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4、威可迪婴儿推车:德国威可迪轻便婴儿推车,可坐可躺轻便折叠伞车,可上飞机0-3岁高景观婴儿车。轻便、与安全同行。车架厚实,在轻便推车中稳定性好,刹车性能强,避震也是这个品牌的出名的地方。遮阳篷外延加长设计,让宝宝充分享受嗮太阳的同时,可以很好的保护好宝宝的眼睛不受阳光的刺激。

    5、Greentom婴儿推车:Greentom婴儿推车尽量选用环保材料,让婴儿推车报废后也能轻松被分解。轻巧的车身设计也是很符合年轻辣妈们的品味,让宝宝的座驾看起来清新时髦。外观时髦新潮,生态的塑料框架轻薄非常。还有个亮点在于全车无螺丝设计,精巧的卡扣使得安装方便许多,徒手安装推车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