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 揭秘2018婴儿推车最好的牌子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好多妈妈都会为婴儿买一部婴儿推车,想必大家都知道婴儿推车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现在每个家庭有婴儿都会备一部婴儿推车。但是你知道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吗?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实用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实用

    大家都知道婴儿推车是作为宝宝散步工具,婴儿推车的出现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便捷,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婴儿推车牌子众多,到底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揭秘2018婴儿推车最好的牌子。

    婴儿推车最好的牌推荐

    1、葛莱:从1942年至今,Graco拥有超过60年的婴儿用品发展经验;是美国婴儿用品市场的领导者,是主要的汽车安全座椅品牌、每年超过3,000,000台的汽车安全座椅行销全球,是单台推车和四合一推车的品牌,在儿童用品品牌中具有安全、好品质的口碑。

    2、好孩子:好孩子集团创立于1989年,以关爱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改善婴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促进孩子健康成材,推动中国科学育儿运动。基于前瞻性育儿科学研究,好孩子集团专注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优质育儿服务。

    3、小龙哈彼: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美、人杰地灵的江南水乡——江苏昆山,是中国专业从事儿童用品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企业集团。主要产品为婴儿推车、儿童自行车、童装、纸尿裤等2000余种儿童生活用品。“好孩子”品牌成为能在世界儿童用品领域产生广泛影响的中国品牌。好孩子奉献的永远是健康、智慧和爱心。

    4、stokke:StokkeXplory婴儿车可以根据宝宝的活动需求及成长特点灵活地设计各种不同的模式,可以玩,可以休息,而且模式切换时操作也比较简便。最体现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一点是,踏板向下的设计可以让宝宝的腿自然伸长,而且可以根据宝宝的身高来调节踏板的长度,座椅高度还能自由调节,另一方面也增加了这款婴儿车使用的持续性。

    5、凯德氏:KIDSMILE(凯德氏)是欧洲SharndyIndustrialTradeLTD公司旗下的专业经营孕婴童用品的连锁经营品牌。产品包括孕婴童日常生活用品,婴儿食品,孕婴服饰等全系列孕婴用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共性及个性化需求,提供专业殷勤的服务。杭州艾贝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为其在大陆的唯一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