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 最实用五大品牌婴儿推车

    说到婴儿推车,它实际上相当于婴儿的“交通工具”,在出行时能够免去长时间抱着孩子的劳累。所以现在很多妈妈都为宝宝买一部婴儿推车,但是现在市场上婴儿推车品牌很多,到底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婴儿推车品牌排行榜

    1、玛格罗兰轻便婴儿伞车:作为轻便伞车的代表品牌,玛格罗兰旗下的多款轻便婴儿伞车以轻便实用获得了相当多爸妈们的追捧。

    undefined
    婴儿推车排行榜

    2、bugaboobee轻便婴儿推车:Bugaboo是来自荷兰的高端婴儿推车品牌,bugaboobee也是一款明星爸妈们选择非常多的轻便婴儿推车,bugaboobee有良好的操控性和高品质材料做工。同时bee采用整车折叠系统,收车非常方便,非常适合旅行使用。

    3、quinnyzaap轻便婴儿伞车:quinnyzaap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的使用,同时座椅可以双向安装,这个在轻便婴儿推车中是不多见的功能。同时zaap采用独创的折叠设计,收车后体积非常小,也是一款非常适合旅行用的推车。

    4、Quintus旅行版轻便婴儿车:quintus是最近2年最热门的旅行版婴儿车,6.9kg,可躺可坐的设计,新生儿也能用,折叠以后可以直接带上飞机。T型前扶手,抱进抱出不用拆下扶手,同时加宽的座椅设计,相对于另外一款热门的yoyo婴儿车,也更实用一些。

    5、Easywalker是来自荷兰的知名婴儿推车品牌,minibuggy是Easywalker和英国Mini品牌联名推出的一款英伦风格的轻便伞车,7kg净重,靠背3段调节,单手操作,可以单肩背起。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有所了解了吗?婴儿推车能给大人提供很多方便,然而选购婴儿推车还应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生产水平都可以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