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海尔冰箱价格 苏宁易购买冰箱怎么样

    苏宁易购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一个网购平台之一了,有些人也很喜欢在苏宁易购买家电,其中冰箱是每个家庭中都有的,家庭中使用的冰箱大家都很看中质量,那么在苏宁易购买冰箱怎么样呢?海尔冰箱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品牌了,那在苏宁易购海尔冰箱价格多少呢?

    苏宁易购怎么样
    苏宁易购怎么样

    苏宁易购,是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一代B2C网上购物平台,现已覆盖传统家电、3C电器、日用百货等品类。此时正值苏宁易购8.18狂欢节,所以买东西都是有优惠的,在苏宁易购上新更快,送货更准时,超过100个城市半日送达,价格更超值,那么在苏宁易购海尔冰箱价格贵吗?

    苏宁易购买冰箱

    苏宁易购海尔冰箱还是有很多的型号可以选择的,当然型号不同价格也不同,在苏宁易购海尔冰箱价格中有海尔BCD-160TMPQ160升直冷双门冰箱价格1299元,海尔BCD-201STPA201升三门冰箱价格1599元,海尔BCD-220WDVL220升冰箱价格2499元,海尔BCD-452WDPF452升对开门冰箱价格3299元,海尔BCD-331WDGQ331升四门冰箱价格4499元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的。

    苏宁易购买冰箱好吗
    苏宁易购买冰箱好吗

    至于苏宁易购买冰箱怎么样?苏宁易购上的东西分两种,一种是自营商品,是有正品保障的。苏宁易购自营的产品都是真的,因为都是和生产厂商直接拿货的,不可能有假货,买家是可以放心购买的。所以苏宁易购买冰箱安全可靠,都是有正规发票,是可以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