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纪念币1小时涨30多倍 一套六百至3千元不等

    这两天,用户们被麦当劳纪念币频频刷屏,自从麦当劳纪念币推出之后,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令人惊叹的是,这种麦当劳纪念币1小时涨30多倍,实在是天价纪念币没错了,据悉,现在一套六百至3千元不等。

    麦当劳纪念币是于8月3日正式推出的,它是麦当劳中国为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而推出的纪念币,一套有5款巨无霸收藏币,推出没几天,麦当劳纪念币登上新浪及百度热搜榜,关于它的价格更是引发广泛网友热议不断。

    麦当劳推可兑换汉堡纪念币
    麦当劳推可兑换汉堡纪念币

    新闻报道“麦当劳纪念币1小时涨30多倍”引起民众关注,麦当劳纪念币名为“麦克币”,在发行后的1个小时里,身价狂涨30倍令人受惊不已。据悉,一枚麦当劳纪念币可在全球50多个国家的麦当劳门店里免费兑换一个“巨无霸汉堡”。

    巨无霸汉堡在国内的售价是21元/个,自从麦当劳纪念币发行后,纪念币的价格已达一套六百至3千元不等,民众们疯抢麦克币,事实上,8月6日起,国内的消费者前往指定麦当劳店面唱生日歌就可免费领取麦当劳纪念币,同时也表明了它并不具有现金价值,只能在指定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汉堡。

    即便如此,麦当劳的纪念币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可以免费兑换巨无霸汉堡,现在网店上都有很多卖家在销售“麦克币”,最高叫价800元一套,有的店家甚至卖3000元一套。但是也有很多人对此举感到非常不解,花800元-3000元只为换一套兑换汉堡的纪念币,这真的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