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推24K金手机壳 获得者50年内可免费吃汉堡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麦当劳,尤其是小孩子最喜欢吃的就是麦当劳的汉堡包黑和薯条。今年是麦当劳BigMac巨无霸汉堡诞生五十周年,为了庆祝除了送出McCoin纪念币外,麦当劳又推出了一项超级福利,麦当劳推24K金手机壳,如果获得者50年内可免费吃汉堡。看到这你心动了吗?

    麦当劳巨无霸汉堡
    麦当劳巨无霸汉堡

    大家有没发现,最近麦当劳的生意非常火爆,很多地区的麦当劳店都出现了排长队来消费,据说是为一枚麦当劳纪念币而来的。近日又有消息称麦当劳推24K金手机壳的超级福利,这是真的吗?那么怎么获得这个24K金手机壳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说不定这个幸运者就是你哦!

    近日,麦当劳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抽取幸运儿,赠送一款24K纯金手机壳。拥有这款手机壳的老饕在全球任一麦当劳餐厅点巨无霸汉堡并出示这款手机壳,便可以获得“霸王餐”机会,每周两次,限时50年。

    而参与赢取超酷手机壳的方式也很简单,8月24日前通过麦当劳官方App点餐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不过,目前官方暂未宣布这款屌炸天的免单手机壳会发放多少枚。如果你获得了这个24K金的手机壳,那么每次去吃霸王餐的时候,直接秀给收银员就可以了,各位食客是不是蠢蠢欲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