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麦币被炒至高价 如何免费领取到麦当劳纪念币

    如果大家有细心留意的话,想必这些日子会看到不少地方的麦当劳门店顾客是多了不少的,其中原因离不开麦当劳推出了一种纪念币,大家对这种币的热情之高,从麦当劳麦币被炒至高价就可以看出来了。要知道,麦当劳推出的这款纪念币,其实是属于免费赠品的。免费的麦当劳麦币被炒出新高价,如果不是太多消费者想要,恐怕也没有这种市场了。

    顾客排队领取麦当劳纪念币
    顾客排队领取麦当劳纪念币

    据报道,在8月6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与全球同步庆祝麦当劳经典产品巨无霸50周年,推出一套五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之后不久,一枚MacCoin麦币在闲鱼上的价格拍卖底价80元,一套麦当劳麦币被炒到800元,而且价格仍在持续上涨之中。

    据了解,麦当劳巨无霸收藏币是全球第一款以食品为本位的货币。从8月2日午餐开始,在参加本次活动的14000家美国麦当劳餐厅中,只要购买一个巨无霸汉堡就能免费获赠一枚MacCoin麦币。此次全球通用的巨无霸收藏币共计发放620万枚,其中,麦当劳中国在内地2500家指定餐厅,随机免费发放五款图案的收藏币,一共100万枚,送完即止。

    顾客可以分享与收藏,也可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这样看来,也可以说这种纪念币更像是一份巨无霸兑换券。需要指出的是,该款收藏币免费兑换汉堡的功能有效期仅限于2018年12月31日之前。这样的消息一放出,就吸引了诸多顾客的关注。

    有报道称,上海某麦当劳餐厅门口排起长队,还有顾客在排队时突然晕倒在地。除了极个别老年消费者不了解“麦币”,当场兑换成汉堡包外,年轻人基本上没有人会兑换。有几位顾客表示:“舍不得拿去兑换,要好好收藏”。

    看着大家兴致如此高昂,或许麦当劳麦币被炒的行情将会继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去各规定门店购买商品后免费领取,但据现在情况来说,应该是免不了要排队的,而不排队的话,有可能就领不到了,因为其数量有限,并且说了是“送完即止”的,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