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渔民捕中华锦绣龙虾 中华锦绣龙虾估价数十万元

    说到“中华锦绣龙虾”大家不陌生吧!色彩斑斓,是很珍贵的一种海产食物,据说,中华锦绣龙虾的价格比较贵。近日,有渔民捕中华锦绣龙虾,重量6斤多,据了解,有人有人出价十几万元买中华锦绣龙虾。

    捕获3公斤重锦绣龙虾
    捕获3公斤重锦绣龙虾

    中华锦绣龙虾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营养价值非常高,受到广大市民青睐不过,这种龙虾数量就很少,因此,价格昂贵。然而,有渔民捕中华锦绣龙虾,引起了不少关注!这位渔民太幸运了!竟然捕获到罕见中华锦绣龙虾,而且,重量达6斤多。

    近日,福建霞浦县渔民捕捉到一只罕见的“中华锦绣龙虾”,这只龙虾通体明亮,色彩斑斓。全身长150厘米,体重3公斤,虾身长52厘米,触须98厘米。据悉,“中华锦绣龙虾”在霞浦海域很少出现,能捕获到这么大一只的龙虾在霞浦尚属首次,预估市场价数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