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的电子烟怎么样 长期抽电子烟会有哪些危害

    对于烟瘾大的人来说,想要戒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有时烟瘾一上来,就很难把抽烟的欲望给压下去了。为了度过这段艰难时期,很多人都会考虑去买电子烟代替。但一打开淘宝的页面,看到五花八门的产品信息,倒是令人有些搞不懂在这上面的电子烟怎么样了。要是买到的电子烟不好用,那就是一种浪费了。

    电子烟在淘宝上有售
    电子烟在淘宝上有售

    据了解,用通俗的解释来说电子烟这种东西的话,那就是一种电子产品,通过电池加上雾化器来模拟传统香烟。在各种广告宣传中,电子烟的功用被说得很好,甚至有些商家直接将其形容为“没有害处的产品”。但由于消费者都知道广告都是带有夸张性的,所以就更好奇市场上所卖的这些电子烟怎么样了。

    长期吸食电子烟有危害
    长期吸食电子烟有危害

    其实电子烟的质量好不好,就看商家进的是什么货了。选择在淘宝上买电子烟的话,建议大家注意多看评价,从买过的人那里得到的真实信息,一般是可以帮助自己了解到电子烟怎么样的,因为人家真实感受过,那么其给出的建议就会比较实际。

    像那些好评很多,几乎没有任何差评的,就要当心了。要知道,面对同一件商品,一百个人可能会有一百个想法,但不可能人人都满意,这种商家就存在刷单嫌疑,那么其所卖的电子烟品质就更加难以有保障了。然而,不管大家认为电子烟怎么样都行,都要知道长期抽电子烟也是有危害的。

    比如电子香烟加热成水蒸汽,会包含液体尼古丁。尼古丁会收缩血管,增加血压,还会对心脏造成压力。因此,在本质上,电子香烟有害健康,因为它们可以导致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再如电子香烟中虽不含焦油、悬浮微粒等有害成分,但其添加的丙二醇有可能对呼吸道产生刺激。

    还有,一些不法商家还会在电子烟液中添加有害物质,比如二甘醇代替丙二醇、亚硝胺、塑化剂、重金属等,这些吸食进体内,有没有益处,大家可想而知。只能说大家有选购需要的话,还是要理性看待产品宣传,学会自我判断及挑选,尽量购买安全性高的产品。